東京KANTEI總結發表日本三大都市圈及各主要都市的2019年中古公寓大廈價格動向。

 

 

與前一年相較,首都圈的年平均價格上漲2.0%,為3,709萬日圓;雖然神奈川縣與埼玉縣減緩,因東京都上漲拉伸了首都圈的價格水準。

 

主要都市方面,雖然近期東京23區有已達到頂端的強烈感覺,但仍比前一年上漲3.4%,為5,566萬日圓,突破5,000萬日圓大關,與2013年相較,漲幅更高達36.4%。因新供給逐漸緊縮以及價格高漲,導致以都心低屋齡物件為中心的購買需求高升,除連續7年上漲外,上漲幅度也持續擴大。

 

近畿圈的價格為2,330萬日圓,比前一年上漲6.5%,中部圈則為1,938萬日圓,比前一年上漲6.7%,可以看出大阪市與名古屋市的市中心需求與投資需求皆大幅攀升。

 

大阪府價格為2,537萬日圓,比前一年上漲6.2%,愛知縣則為2,106萬日圓,比前一年上漲7.4%,與2013年相較,分別上漲36.9%與37.8%。

 

從各主要都市數據觀察,大阪市為3,272萬日圓,比前一年上漲8.6%,上漲幅度連續兩年超過東京都區部。

 

名古屋市則因市中心的都市更新,產生鄰近工作場所的持續性公寓大廈供給,除拉升價格外還帶動投資需求,讓價格上漲至2,410萬日圓,比前一年上漲4.3%。

 

(消息來源:東京KANTEI)

 

新聞引用:東京KANTEI發表2019年日本中古公寓大廈價格動向

arrow
arrow

    hello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