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KANTEI於8月底發表日本三大都市圏、主要都市的中古公寓大廈價格動向。根據此資料,7月的首都圏價格中,東京都已回穩為3,687萬日圓(比前月上漲0.5%),為5個月來首次轉正。

 

東京都心中古公寓大廈價格持續創新高

 

東京都心6區為8,411萬日圓(較前月上漲1.4%),再次上漲且創新高,城南、城西地區也突破原本高點,城北、城東地區則再次轉為弱勢,最近一年內持續維持在4,300萬日圓上下。

 

比較各都縣資料,東京都為5,120萬日圓(比前月上漲0.9%),為4月後的新高;千葉縣則為2,111萬日圓(上漲0.9%),連續3個月上漲。但神奈川縣變成2,863萬日圓(下跌0.2%%),埼玉縣則為2,274萬日圓(下跌0.2%)。

 

在主要都市部分,東京23區為5,721萬日圓(比前月上漲1.0%),千葉市為1,974萬日圓(上漲0.8%),皆持續上漲。但橫濱市為3,094萬日圓(下跌0.8%),再次下降為5月時的水準,埼玉市則為2,725萬日圓(下跌0.3%)。

 

消息來源:週刊住宅

新聞來源 : 東京都心中古公寓大廈價格持續創新高

資訊來源 : 日本信義新聞快遞

arrow
arrow

    hello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