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名綜合不動產服務、投資運用公司日本高力國際於10月初發表「上班地意識調查」結果。在東京都內範圍中,「想在哪個辦公商圈上班」的第2名是「大手町」,第1名則是「丸之內」。

 

本調査於9月14日以網路問卷進行,對象為居住在東京都、神奈川縣、千葉縣、埼玉縣、年齡層20多歲至50多歲的上班族,共獲得男女共601人的有效回答。

 

關於「您想在哪個辦公商圈上班?」問題,東京都內辦公商圈中,是「丸之內」獲得23.3%受訪者青睞排名第1,第2名「大手町」12.3%、第3名則是「新宿(西口)」12.1%。

 

在「您憧憬的辦公商圈」部分,「丸之內」仍以36.1%獨占鰲頭,第2名「大手町」18.8%、第3名則是「銀座」的10.1%。

 

至於「您為什麼想在該辦公商圈上班」(可複選)一題,以回答「交通便利性」(64.7%)、「街區氛圍」(38.1%)者佔多數。

 

日本高力國際表示,從調查結果可見,正在進行大規模都市更新的東京站周邊地區對上班族很有人氣。

 

 

(消息來源:大人んサー)

文章來源:東京上班族憧憬的辦公商圈是?

 

資料來源:信義日本新聞快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義日本 日本新聞快遞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