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高102公尺、地上20樓,頂樓為玻璃帷幕的大廳,可以在此俯瞰大阪城與大阪都心。這家飯店就是不動產公司NTT都市開發社長辻上廣志於10召開的記者會中所公布的高級飯店「Patina大阪」,將於大阪關西世博開幕的2025年春季開始營業。

 

負責運營的是經營2018年北韓-美國高峰會會場等高級飯店的新加坡「嘉佩樂酒店集團」。飯店的地點位於大阪城與難波宮遺跡附近,皆具備約220間50平方公尺以上的客房,並設置約400平方公尺的宴會廳、游泳池與SPA。

 

辻上廣志強調:「我們有能力提供讓有商務與渡假需求的房客滿意的體驗。」

 

鎖定富裕階層的高級飯店興建計畫,在大阪如雨後春筍般出現。

 

JR大阪車站北側的再開發區域─梅北2期,被稱為「關西最後的高級地段」,此處亦有由希爾頓(美國)所經營的頂級飯店「大阪華爾道夫-阿斯托里亞」(252間客房),預定於2025年度開幕。

 

日本政策投資銀行於6月公布的報告中預測,如果外國遊客回復到新冠疫情前的水準,則大阪高級飯店(客房單價10萬日圓以上,在利用率85%的情形下)於2026年的需求,將高達2,101間客房。然而目前的供應數量為1,143間客房,僅有其一半。正是因為這個緣故,「興建熱潮」才持續進行。

 

(消息來源:朝日新聞)

 

文章來源:大阪陸續出現鎖定富裕階層的「高級飯店興建計畫」

資料來源:信義日本新聞快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新聞快遞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